色彩风格

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3-01-16      

 
  “省委省政府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底,在全省开展为期6个月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。”1月13日,公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杨道山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,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、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《关于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》文件以及省委召开的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,对该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进行动员,特别强调当前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五个重点。
  会议要求,新春佳节即将来临,全体干警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、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,深入贯彻党中央、中央纪委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“四风”工作要求,牢记“三个务必”,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、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、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,坚决防止“四风”反弹回潮,为我县“建设生态区、打造产业城、冲刺二十强”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。
   会议还就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障等事项进行细致的安排。会后,全院干警以部门为单位,签订了《公安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