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风格

公安县检察院举办“喜迎二十大、永远跟党走、奋进新征程”主题演讲比赛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2-09-02      


    本网讯(通讯员 赵可馨)落实落细最高检“质量建设年”、省院“素能提升年”、市院“全面、全员、全勤”常态化学习练兵活动要求,进一步厚植青年干警爱党、爱国、爱社会主义情感,引领青年干警牢记时代责任、坚定跟党走、建功新时代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9月1日,公安县检察院举办“喜迎二十大、永远跟党走、奋进新征程”主题演讲比赛。

  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贺洋和省人大代表、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洁受邀出席,与部分院领导一同担任比赛评委。机关其他在家领导和全体干警现场观摩。

  9位参赛选手他们热情洋溢、慷慨激昂、声情并茂的演讲,从不同的角度抒发了踔厉奋发、实干担当、永远跟党走、建功新时代的真挚情感,展现了公安检察青年干警的青春活力与风采。

  

司行局夏海燕

  “一个有远见的民族,总是把目光投向青年;一个有远见的政党,总是把青年看作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前进的重要力量。”

  

第二检察部郑晨

  青春须早为,岂能长少年。 

  

第四检察部全早

  作为一名党员,要在自己的小天地默默奉献,然后照亮身边的每一片天地。

  

第一检察部陈书琴

  我们是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历史见证者,更是强国路上的参与者和创造者!

  

未检办案组曾祥由

  青春因使命在肩而更显勇毅,青春因司法为民而更加瑰丽。

  

司行局陈志畅

  年干警作为检察机关的一颗颗螺丝钉,需要在压力和磨炼中成长,摒弃惰性,不断学习

  

第六检察部向蓉

  我们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,宣传法律知识,提高群众法律意识,弘扬法治精神。”

  

第五检察部代姗姗

  要做好新时代控告申诉检察工作,就要将心比心对待人民群众

      

政治部黄苹

  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,生逢其时,重任在肩,我们必将传承伟大建党精神

一等奖

二等奖

三等奖

优秀奖

  经过综合评价,代姗姗荣获一等奖,夏海燕、全早荣获二等奖,黄苹、曾祥由、陈志畅荣获三等奖,陈书琴、郑晨、向蓉荣获优秀奖。 

  省人大代表、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洁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: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本次活动,体现了县检察院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。选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听众感受到油然而生的认同感、信任感,语言感染力和语言技巧也很值得肯定,每位选手的演讲表达方式因工作特性的不同都各具特色,演讲内容政治性、影响力、感召力都很强。希望各位检察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,树立更好的检察形象,通过“两微一端”等宣传平台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工作。